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宝贝,love u ...谢谢你让我的回忆又多了更多美好的时光^^




奇奇怪怪、最近不懂干嘛?发神经酱....


心情时好时坏@@   惨死,正在努力把脾气收起,还要出来搞怪!吐╭(╯^╰)╮


不过最近这两天都还过到蛮开心的,有我的搞怪宝贝陪伴,嘻嘻...


宝贝很浪漫呗,睡觉前还唱歌给我听,真的是sweet(⊙o⊙)蛤蛤


宝贝、谢谢呐^^你的可爱、你的搞怪、你的调皮、你的撒娇...让我觉得很幸福~我的笑容为你而笑!


这一幕,我会珍惜...我不知道这一幕能维持多久、但每分每秒都是最珍贵的...我会把握一切,好好去珍惜!


嘻嘻,就让我们一起携手的去共享我们一起创造的这一刻,这一幕呗...宝贝,你的小橥爱你呗!muackss╭(╯3╰)╮


期待下个星期日与姐妹一起去马六甲玩,咔咔...回来再分享照片哟!自恋到自己受不了~哇咔咔咔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