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21岁生日快乐^^

嘻嘻、一生人就那么一次的21岁、像以往一样、没华丽的场合...贵重的礼物,但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度过...那一切都很完美了呢!这样我就满足了...

人家总是说、21岁嘛,要搞个轰轰烈烈的、但我并不是这样想...如果能平静的吃着蛋糕,你心爱的人对你说句生日快乐、给你个吻,其实...那才是最好的礼物,最难忘的生日...

我期待着、咔咔 ...

原本很开心的、明天嘛...又是让自己老一岁的日子了,但今早起身后、什么心情都没有...唉...又来作怪了><每次都这样、人家正在把脾气收起,总是要来捣乱不可...去去去,滚边去...就那么一年一次,不要来打扰我...不然杀死你 ...oh oh╭(╯^╰)╮


8月真多朋友生日...借此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外、也祝8月生日的猪朋狗友生日快乐呗...咔咔(⊙o⊙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