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凌乱的心情~

很久很久没有让自己静下来了、忽然静了下来

心情却是乱糟糟的!

呼、原来偶尔没把眼泪释放出来、却是会堆满眼眶的...却是那么辛苦!

我要的很简单、但因为人都不会知足的、再怎么简单都不过如此~

全世界的人否定我都无所谓、我最注重的是你对我的看法...

但一切一切都是个问号、永远都不知道的答案!

很多时候、很多事情想问你想告诉你、但到最后还是被甩开一边慢慢的被遗忘了!

我只是要被你爱、被你疼、被你哄、这一切不是都很简单吗?

你不是没给我、每次一给了1下、过后就全部拿回去了、失落!

你的爱、要得到真的很难、努力了那么久、还是一场空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